Advertisement

伊斯兰已经完善

奉至仁至慈的真主之名

真主尊贵地说:

“今天我已为你们完善了你们的宗教,完成了我对你们的恩惠,并选择了伊斯兰作为你们的宗教。”(古兰经5:3)

哈桑·伊本·萨巴赫传述,听自贾法尔·伊本·奥恩,传自阿布·奥梅斯,由凯斯·伊本·穆斯林告知我们,塔里克·伊本·希哈卜传自奥马尔·伊本·哈塔卜,一位犹太人对他说:“信士的领袖啊,在你们的经书中有一节经文你们经常诵读,如果它降临在我们犹太人中,我们必定会将那一天作为节日。”奥马尔问:“哪一节经文?”他回答说:“今天我已为你们完善了你们的宗教,完成了我对你们的恩惠,并选择了伊斯兰作为你们的宗教。”奥马尔说:“我们知道那一天和它降临在先知(愿他平安)身上的地方,就是他站在阿拉法特的那天星期五。”(《布哈里圣训实录》第45、4145、4330、6840条)

愿真主怜悯伊玛目马利克·伊本·阿纳斯(93-179年),他说:“无论谁在伊斯兰中引入一种创新(bid'ah),并认为它是好的(hasanah),他确实指责穆罕默德(愿他平安)背叛了他的使命。因为真主尊贵地说:‘今天我已为你们完善了你们的宗教……’[古兰经5:3]。”(伊玛目马利克进一步说),“因此,那时不是宗教的一部分的东西,今天也不是宗教的一部分。” [《依提萨姆》(I/64-65)]

“今天我已为你们完善了你们的宗教,完成了我对你们的恩惠,并选择了伊斯兰作为你们的宗教。”(古兰经5:3)

电报:@ilmui  
推特X:@kebenaranhanya1  
WhatsApp: ILMUI  
分享 #免费,无 #标志,无需 #捐款,无 #基金会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